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改革

汉中市编办来宝考察学习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

编辑:登记局 来源:宝鸡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6-06-17 09:50

6月13日,汉中市编委正处级督查专员、市编办副主任唐臻率汉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市卫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1人,赴我市考察学习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

2014年以来,我市以公立医院改革为突破口,不断探索实践,积极改革创新,初步建立了以法人治理结构为核心的组织运行体系,为全面推进全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走在了全省前列。

两天来,考察组先后深入市口腔医院、市人民医院,对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同时就医院法人治理准则,理事会、监事会权力清单和议事程序、履职要求、任务分工、目标考评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市编办、市卫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