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级动态

明晰思路抓落实 提振精神创佳绩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16:48

10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市“十四五”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重点突出,务实高效。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围绕“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坚持以项目论英雄,统筹发展与安全,完成县镇党委换届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持续恢复、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持续用力,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作为指挥棒、红绿灯,全面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总体要求,坚定思路目标,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力助推宝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领会好全会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学习消化好市委全委会工作报告、惠书记和杨市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明晰今后发展方向,把全办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服务上下功夫,保障好机构编制资源。围绕全市的重点项目、重要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扎实开展排查,看机构编制是否保障到位、体制机制是否理顺到位,切实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机构编制就保障到哪里。同时,要将机构编制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向重点项目倾斜、向中心工作倾斜。三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抓紧开发区管理机构的优化规范,将中省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充分调动市级部门和县区工作积极性,边核查边整改;仔细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前三季度工作来个“回头看”,对已经完成的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对未完成的强化措施手段,充分利用年终这2个多月时间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在作风上下功夫,建设好党员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好的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积极配合好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上级要求,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精神文明等工作,努力实现机构编制工作“全市争优、全省一流、全国有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