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本级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01 10:04


近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有关创新驱动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陕西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认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各级各部门把创新作为抢占先机、赢得优势的先手棋,制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持续增强创新对发展的支撑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大家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从治国理政的全局高度深刻理解创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创新驱动发展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实施高质量的改革创新,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