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扶风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6


近期,扶风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对县行政审批局、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的履职评估工作。

为了做好这次评估工作,扶风县委编办按照《宝鸡市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工作实施意见》精神,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评估组,制订了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评估依据、评估内容、评估流程、评估工作纪律等。评估组在收到被评估单位自查报告后,对被评估单位开展履职评估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和民主测评等方式,全面了解被评估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职能职责履行、公益服务质量等情况,实地填写《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记录》,对照履职评估指标逐项打分。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对评估情况进行汇总,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等次,并书面向被评估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反馈评估结果,同时将评估结果通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和调整优化机构编制资源的重要参考依据。

下一步,扶风县委编办将在总结前期履职评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对全县所有事业单位分批次进行履职评估,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提高事业单位的公益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