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渭滨区委编办:“小测试”掀起“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3 09:56

近期,渭滨区委编办创新开展机构编制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在全区掀起了机构编制知识大学习的热潮。这次测试通过“爱渭滨”手机APP发布,可以通过手机、微信、链接等形式参与。

据初步统计:56个部门和部分基层单位1344人先后参与了答题测试;答题准确率较高,平均得分105.6;市级部门、浙江等8个省区26人也参与了答题。由于测试方式新颖、不限答题次数、随时随地参与等特点,这次测试答题呈现出了编委领导、成员单位带头学习,其他部门、镇街广泛参与、干部群众踊跃参加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渭滨区委编办将采取领导带头学、集中培训宣、深入基层讲、创新载体推等形式,继续加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知晓率,为机构编制法规条例贯彻执行营造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